今天區單位舉辦大型活動,身為活動組的一員,我也得盡一分力。

站在門口好嗎?怕曬太陽的人一定說不好。的確,南部的夏天是炎熱的,幸好出門前我早有準備,帽子、墨鏡、防曬乳一樣都不少。

離活動開始還有半小時,停車場已經排滿各色各樣的車子。沒搶到車位的車主,只好乖乖地往遠方找尋可以停車的地點。

活動開始了,我的「看門」責任告一段落。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往冷氣房聚集,幾個好友難得齊聚一堂,當然不免圍成圈圈,開始討論最近的點點滴滴。

「每天三台汽機車險」這是我今天剛聽到的最新指令。副理說:「看看誰可以撐最久」?

我打從心底默許:我將會是其中一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feinsurance 的頭像
    lifeinsurance

    讓現在的辛苦轉化成明日進步的動力

    lifeins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